Hi there! :) Please enjoy my blog &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s at the end of the posts if you want to. I'll gladly appreciate your good comments or constructive criticism :)

Please also take note that anything taken out of this blog should be credited. It isn't too much to ask, considering the time and effort I've put into my posts :) Just a simple "via @jh_ly" or "Taken from lyism.blogspot.com" would be alright.

Also, all translations have been translated to the best of my ability, but I can make mistakes too. Please inform me if you spot any errors :)

Thank you very much! ♥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新聞中譯] 121108 FNC韓勝浩代表對FTISLAND的意見

轉載請注明翻譯者 謝謝^^


FTISLAND已經成為了亞洲頂尖韓流團體,2007年‘愛情病’出道並做出了許多主打歌 例如‘’、‘譃愛’、‘愛愛愛’、‘狠狠地’、‘我希望’、等等。

我遇見了FNC ENTERTAINMENT韓勝皓代表而他在以愛逗舞團為主的K-POP行業推入了新種愛逗樂團並製造了目前韓流前鋒的FTISLAND。我向他聽取了他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當時我從日本出差回來並看到年輕孩子們在那裡以樂團受到愛戴 然後就可以帶領樂團音樂。我就想了想,為什麼我們沒(樂團文化)?就如別人因為從小熱愛舞蹈而成為舞蹈演唱者,我一邊製造了FTISLAND一邊想讓喜歡樂器的孩子成為一個樂團。我不知道當時是不是不知道恐懼的意思,不過我有信心他們會是“100%成功”,所以我都沒去考慮到失敗。

就如他的信心,FTISLAND出道時獲得了爆炸性的愛戴並在種種音樂節目上以出道主打“愛情病”三連星期獲得第一名。當然,新人獎都歸他們了。不過那期間只是暫時的。FTISLAND跟他們的不幸 渡過了很大很危險的時期。

想著這一切,他說“以首張專輯獲得大發真的很難 不過他們連續以‘愛情病’跟‘’做得很棒。然後因為第二專輯的軟弱回應,他們提早完成了活動並準備拍戲。但因為戲突然被取消,出現了無活動的空期。然後有位成員離開了而FTISLAND經歷了最艱難的時期。

因為強大的艱難,FTISLAND在挫折後的回歸讓韓勝浩代表非常感動。

一直想說他們如果不在亞洲站上前鋒他們就會無法生存,我們一直嘗試在海外出道而成果就是在韓國因為‘愛愛愛’再次獲得第一名,在日本ORICON排行榜第一名,還有武道館演唱會真的感動到我許多。我深深相信他們會做得很好但是看到事情都發生在我的眼前真的很刺激。

他們確實是最頂級的韓流樂團不過因為FTISLAND是以愛逗樂團形象而出道,他們必須承受許多懷疑他們彈奏樂器的批評。關於這點,韓代表說,“其實有很多批評者說‘他們不會玩樂器’不過他們沒想過其實FTISLAND的技術退步了”還有“一位著名日本藝人曾在第一、二專輯預錄時稱讚過敏煥說‘他具有在任何國家成為最頂級(鼓手)的潛能’。

接著“雖然現在誤解都沒了,但是以前的放送狀況就是只能讓樂團hand-sync演奏,觀眾對FTISLAND顯示了這門問題”還有“自然的,我認為在韓國建起一個樂團,他們必須穿著觀感衣裳而生活。我常常對他們說他們必須接受與享受它。他們在即將的未來裡會得到該屬的排名的。就因為如此,成員們在錄音時會自己彈奏樂器雖然沒人認得他們。

是不是因為這個?人們對FTISLAND的態度正在改變。不像當初的批評偏見,他們對於FTISLAND演奏技術卓越進步表示了驚訝的反應。

(經過了)許多演唱會跟錄音,我認為他們只能進步是一定的因為他們努力地練習。那沒有快捷方法也沒有回頭路。他們當然在韓國,也在亞洲有了許多發展 然後技術也就在當兒進步了許多。所以我們必須感謝有了很多觀感。如果他們無人氣,一年辦一次演唱會都會是難事。

雖然他對列名為“壞蛋的第一個兒子”的FTISLAND給予許多愛,FTISLAND飯對韓代表表示失望 因為對後輩團體CNBLUE的不同待遇。

對於這點,他說“因為他們是公司的第一(藝人),一定只能出了很多差錯。我們才不過把FTISLAND那裡不足的給補貼在(CNBLUE)的活動裡不過我覺得飯們誤會了”並且加倍解釋說“不像其他藝人,FTISLAND想要更加自由 所以我們讓他們自己計畫自己的演唱會。不過如果有不足的地方,飯們就認為‘公司對他們不夠周到’。

既然他經歷了那麼多以為了製造成功的韓流樂團FTISLAND,他對他們的目標想必也會很大吧。不過當我問起FTISLAND目標是什麼,韓勝浩意外地回答說“我要他們玩音樂玩得長長久久。

因為他們是我製作的第一個樂團,所以我認為如果他們用FTISLAND這個名字辦活動得很久很久,我會非常感恩。如果他們努力用功,不像舞蹈團,樂團可以繼續表演下去。所以即使他們在未來決定辦個人活動,我希望他們能繼續以FTISLAND辦活動。


▶FTISLAND在韓勝浩代表眼力“意外的魅力

關於李洪基> “他非常喜愛小孩子。坦白說這是很意外的。因為他人很好動、很自在,我還以為他會覺得小孩子很煩人 但是我錯了。他常常對我抱怨 但是陪同我孩子玩耍的就是洪基。當我目睹他與我孩子玩耍時,我想到“他很善良,又擁有了跟孩子一般見識必須擁有的自在與善良”。”

關於崔鐘訓> “他的人很溫順而裝著很多眼淚。當大家挨罵時,都會是鐘訓在哭。如果我在罵人,如果看到鐘訓哭泣,即使我還有話想駡,他會讓我想要盡快結束。”

關於李在真> “飯們都知道 不過他對於工作與娛樂分的界限很清楚 也知道在任何場合怎麼去面對。雖然他看上去是很聽話的,但是讓人意外的是他會把心裡想說的話都說出來。我一直把他看成是幼小男孩但是有時會想說“他也變成男人了”。”


關於崔敏煥> “因為是忙內的關係 大家都似乎認為他很會撒嬌 但是他是最安靜穩重的一位。他會安安靜靜地守好自己的位置。真的沒很多像忙內的特徵。敏煥往後交女朋友時,可能我會因為他的態度改變而被嚇着吧?”

關於宋承炫> “我認為他是FTISLAND之中製造氣氛的那位。他善於交朋友。可能因為他是新成員 所以辛苦了他了,不過我認為他承擔得不錯。他是很單純很好的孩子。”


韓英翻譯: @FTIslandFacts
中英翻譯: @jh_ly
Original English translations: http://www.twitlonger.com/show/jv3uc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